Eating

“吃”是件严肃的事。

2015/01/10
我知道我照片打错日期了……
可是真的好难改原谅我吧(╥ω╥`)
记忆生物钟还停留在2014年

今天电路故障停电一整天 在家哆哆嗦嗦复习 早餐啃了刀切配腐乳 喝的优格 暖暖的刀切好满足

午餐没有随便对付 依旧秉承不浪费精神 剩的米饭熬了白粥 炒了炸酱配白粥 超级好吃 嘴馋的可以试一试
一小截山药加木耳灯笼椒炒了吃 啊最后差点又忘记切了葱花
囤了好多别人家送的红薯 打算每天吃一个 五谷粗粮嘛多吃无害

复习好紧迫 可是我还是慢悠悠的不到deadline最后一秒绝不着急……
不要学我噢这样不好(´-ι_-`)

评论(9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