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ating

“吃”是件严肃的事。

2015/01/13
天还是全黑的就起床 粥熬第二遍 探水加冰糖 热锅下油生煎饺 🍊削皮切片
粥里放了糙米+荞麦+薏米+红枣+核桃 粥有N种可能嘛 总得一一尝试不是

Deluxe平底锅买了好久但一直感觉使用不正确 昨晚总算克服懒癌度娘一下 今早一试 总算对了!感觉之前白白浪费了我一口好锅……
其实还起锅蒸了小红薯 不过早上太饱没吃 这不是说过嘛 每日一颗小红薯 粗粮有益还不浪费

柳叶型饺子是我包的 长一些的出自我妈 我死磕一只柳叶饺子的功夫我妈可以包三只
唉 到底还是南方人 包饺子=饺子皮包住馅 就对了 丑也不怕被笑话 好吃才是正道

复习太紧最近都有熬夜 好不容易调好的好作息又乱了 也怪自己瞎担心
考试复习太多 拍照找不着感觉 放假还有两天 假期还得慢慢练

好想烤蛋糕🍰

评论(18)

热度(1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