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ating

“吃”是件严肃的事。

继续翻出来手机里的老图 上个月的某一次早餐

其实今天突然想唠叨一下体重的事 从来没在社交平台说过 毕竟往事不堪回首


高三大概是我胖的巅峰 现如今体重48KG左右 不算瘦吧但是比当年掉了40斤左右的肉 嗯 可以估量一下巅峰值有多高

没有对比图来现身说法 就举个例子 上月在火车站过安检 安检大叔拿着我的身份证研究了好久 最后才迟疑的给我盖了章 附带一句:你和照片不象啊

证件照是我高三办的


前几周突然翻出来大一聚会时候班级照片 被照片上自己吓了一跳 毕业暑假已瘦20斤可是现在再看起来还是胖到不堪回首 好可怕

大概也是因为胖过 所以现在是体重敏感分子 还年轻呢 谁不想年轻时候留下自己最美的样子


不过 重点来了 该吃的还是要吃 我一点没亏待自己

要知道 美食是世界上最治愈的事情 没有之一

评论(43)

热度(200)